close
 
跟著小鹿去旅行吧!
從紐約回來後開始展開短暫在日本的獨自旅行

自從某天朋友在日本奈良照了迷萌小鹿的相片後
就一直對這裡有些兒期待

但也真的是,期待XD
且待我慢慢道來


因為日本交通真是莫名其妙就燒光許多的野口英世(日鈔一千元頭像),所以踏出門前一定要做好功課喔~
可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wolfharry/11603288

今天上午行程先是去了黑門市場

可參考>>http://nicklee.tw/index.php?load=read&id=636

這裡應該算是日本的傳統市場雖然不知道是因為日本人本來就好似愛乾淨才整整齊齊
還是說這裡已經有點半觀光性質

但佛心的是~這裡所賣的東西食物或是少許的歐咪呀給價位都比一般店家都來的低
所以還滿建議來這裡搬點餅乾糖果或海產之類的哈哈!

品嘗了網路推薦的大干貝(好像一串也是500日幣)跟大燒螺(一顆台幣約莫167)
真是很到味啦!燒螺現烤老板娘現切感覺超優的!推推!



完食及補完貨後即搭乘電車繼續前往本日的重頭戲奈良囉!

在電車上也遇到了好心的日本婦人指點我看到頭暈的日本電車系統
還好平常有看日劇還可以用我破破的日文跟她回應,哈哈

是說我發現在和全世界(我應該有資格用這個詞吧)的當地居民瞎聊一陣後
最後他們都很喜歡送我一句:GOODLUCK,   XD


到了奈良之後滿心期待會看到一大群的小鹿
結果在步行至少有半小時之久後仍未看到一隻,倒是看到許多小心鹿飛出之類的告示牌














就在走過奈良公園之後
終於看到一點蛛絲馬跡了!!!!




那就是
發現地板上有許多     鹿大便!!!!






一路如屢薄冰(亂用)的走到盡頭接近春日社的區域後終於看到了第一隻小鹿!


喲喲喲!看到野生鹿真是超興奮,哈哈!

(鹿:幹嘛?沒看過啊!)


於是跟著小鹿的步伐前進春日社
老實說這裡的鹿隻數量與我原先設想被鹿隻包圍的盛況似乎不太一樣
大概就是走一小段路才看到幾隻這樣

既然來了就當贊助小鹿多吃一天的飯
進入了春日大社探個究竟囉!

很特別的是他的詩籤以及相關產品都是要詐騙少女心可愛的鹿圖樣

也妙的是在進入這神社後認識了一個從橫濱來的日本大哥
於是瞬間獲得了不專業地陪XD
用我那破爛的日文瞎聊著,我跟他說我可以讀五十音但我實在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哈哈哈

其實對於這種際遇都覺得滿有趣的,到了一個異地認識了一個朋友
然後或許聊得來我們就真的成了朋友
不對盤也頂多是生命中的過客
珍惜一切短暫的相遇在彼此的生命旅程裡寫下了一些故事:)

總之這天我至少記了一個字,鹿的日文念起來是“洗嘎”

也有看到或許是英勇的鬥士小鹿

就在我失望地說這裡的洗嘎沒有我想像的多時
日本大哥說:喔喔喔~那可以去“那拉怕苦”看看
咦咦?我不是才從那走過來嗎?雖然充滿疑惑但還是跟著走


它搭~真的有噎!
就像是放牧中的鹿群!

然後偶爾會被嚇死這樣XD





晚餐想用了據說是奈良一代的特產___釜飯
其實吃起來感覺很像養身版的石鍋拌飯啦,然後最後可以自己亂加變成茶泡飯這樣,哈哈
可參考>>http://blog.xuite.net/hsieh.yachi1/trip/43046787-%E5%A5%88%E8%89%AF-%E5%BF%97%E6%B4%A5%E9%A6%99%E9%87%9C%E9%A3%AF



好囉日本行,仨喲那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