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早,就用傳說中大島上最棒的loco moco揭開序幕

店名是cafe100

這就是傳說中的loco moco

其實就是荷包蛋x肉排x肉汁x白飯的組合

關於loco moco的小故事不知道大家有聽過嗎?

從前從前有個年輕人因為貧窮所以手邊只剩下50分錢,

於是他手握著這僅存的錢,問了餐廳老闆:有沒有一種食物可以用五十分錢買到,又能吃得飽呢?

於是這甲粗飽的loco moco就誕生啦!

 

但老實說這間弄的還不錯吃呢!

我個人則點了漢堡和奶昔,正常表現囉~

 

話說我們一行人昨晚飢腸轆轆的從天文台回到平地已經晚上八九點,

在只求溫飽的情況下踏入了這傳說中的老店。。。。Ken's house of pancakes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還滿好養的。。。

但這間人潮滿滿的老店所端出來的食物。。我毫不考慮的給了0分!!!

蛋已經全熟,而且邊緣燒焦了。。。飯很綿很潮。。。。這到底是什麼招牌loco moco.....

想說應景感恩節點了土雞肉餐,結果完全不喜歡他的調理方式。。。。

大概就是水煮後淋上奇異的醬汁,

旁邊躺了酸酸的莓果,蔬菜選用現成的三色蔬菜。。。。好吧火山島可能不容易種植植物吧。。。。

點了一個飯後湯,我想這應該是料理包丟下去攪一攪的。。。零分零分零分!

既然店名是鬆餅,那麼這應該要做比較好吃吧?!

結果三片裡面有兩片餅皮麵糊沒化開,我到底在吃什麼東西。。。。。。

 

怎麼可以難吃成這樣還高朋滿座???!!!!

肉不像肉,調味也超詭異。。。總之一無是處。。。。。。

 

 

批鬥完食物篇後啟程準備前往這次的主要目標,火山國家公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