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應該是一間沒什麼名的店。

大家看到上面這句話會不會想直接左轉?!

哈哈,現代人因為網路太發達所以總是孤狗半天才考慮要不要踏入店家

但有時候給他一個踹,反正頂多踩踩雷嗎~

別害怕!

 

這是間位於聖保羅醫院旁邊的小店,

剛好在一個不上不下的時間我餓了,那就找間順眼價位也可以接受的店勇敢的走進去吧!

午間套餐還算划算

在歐洲看到10euro左右的餐點都覺得超便宜的!

 

點了paella menu:starter(Octopus Carpaccio涼拌章魚)+Paella(seafood paella)+drink(beer)+dessert(tranditional almond cake)

#西文小補帖:paella(唸作“配喇”,燉飯的意思)

這一道前菜真的滿令我驚豔的:涼拌生章魚x番茄x起司粉x青蔥醬?!x神奇醬汁?
好吃特別給8/10!

章魚的鮮美跟Q彈真的太誘人啦!

來到地中海沿岸,看到海鮮就是毫不客氣地點下去啊!

接著應該要是重頭戲的Paella(seafood paella)

 

menu上有許多版本的海鮮燉飯,請服務生推薦了一道有小龍蝦的,結果端上來是長這樣~

我覺得這道主菜的調味有點過鹹,

米飯的口感是純正西班牙式有點顆粒的,是可以接受,但若要給分只能得到4/10

 

小龍蝦的殼著實的比一般的蝦子硬上許多,

我這鄉巴佬之前是沒嘗試過~不知道台灣也有這種小龍蝦嘛?

 

甜點則選了傳統的杏仁萊姆酒蛋糕

其實我有點不解的是,他旁邊附的那杯酒是分開的

所以這吃法實在有點無法滲透。。。。

嘗試了把酒淋到蛋糕上、把蛋糕浸到酒裡、一口萊姆酒一口蛋糕等各種啊Q吃法

杏仁滿香的而且不會過甜,

但是吃法到底是如何谷歌大神依然沒有告訴我。。。。。

給分7/10

 

下一篇準備進入全世界最美麗的醫院 Hospital Santa Creui Sant Pau 參觀囉~

arrow
arrow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