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日本走走,以勾!

(攝於東京街頭,奇妙的徒步區) 二月好一個日本月,關西(Kansai,Osaka)品川(Shingawa,Tokyo),to be continued..


不過華航的日本班絕大多數都是所謂的來去睡一晚
所以能跑的不多
不過就也還是加減玩囉!:)
畢竟誰沒事花錢讓你出國晃又住免錢,所以還是甘心啦!



從踏入機場開始就感受到日本科技的發達
自助報到,次序化,環保,方方正正,乾乾淨淨
整個就站要有站樣坐要有坐樣似的

但相對的也就少了些人情味的感覺
取而代之的或許是在小地方的貼心吧

Kansai,Osaka



進旅館後東西擺妥,
發現桌上這個長得像燉雞用的小器皿
百思不得其解這是要怎麼用

但就在四度C的早晨,我瞭解了!
原來是讓旅客將飲品隔水加熱的東西!(如果我沒有使用錯誤的話)
so sweet啦!而且手hold著瓶身也不會燙手,真是個不錯的東西!

有趣的是,這國家也很妙不知道是否每個房間都有陳設十八禁的節目介紹...囧
因為此旅館距機場十分的近,且真的是非常住一晚的行程所以就是機場小晃,超商亂買,就沒了!
---------------------------------------------------------------

Shinagawa,Tokyo



既然旅館篇起了個頭那我就繼續說下去

這是品川的飯店,房免不大的不過空間也做了最好的利用
衣櫥的握鈕是採用按壓式的(以防經過撞到?),鏡子也可以收闔(可能怕有些人晚上睡不著吧?)
浴室還有備妥化妝綿跟綁頭毛的,真是很貼心啦!

這次很可惜的沒有機會住在傳說中百萬夜景(可以看到東京鐵塔)的那排房間,期待下次能排到囉!





不小心就又起了個早
由於下塌的地方在品川駛的附近所以就決定在冷冰冰的日本早晨隨意晃晃

人潮人潮人潮!!!阿!!!!整個以台北跨年時捷運人潮的模式黑壓壓移動中
真是沒嚇死我這鄉巴佬
超商裡大家購物也很自動地排成一ㄇ字迅速挑選迅速結帳,絲毫不容許有時間浪費!


但悠哉臉如我,立馬決定遠離這人比車多壓迫感不小的地方

穿過品川駛後,是許多的辦公大樓以及各樣食堂和居酒屋
但因為誰一大早跟你喝居酒屋,所以都還是營業終了的狀態


在日本路邊似乎看不到什麼攤販(也可能是剛好這區是比較像信義區?!的地方)

除了物價高以外,此時有開的店家絕大部份的都是貴桑桑的
正當一個人遊走在冷冰冰的日本街頭時(好像很可憐似的XD),

看到了這家sukiya 24hr而且價格親民的店家


有點類似吉野家賣丼飯的店
(其實我在台灣並不會一早就"老板來碗牛肉麵"之類的...)
進去後先是有一圈高腳椅像吃迴轉壽司的座位,再來才是可以腳踏實地的座席

進去後他又很自動地把我當日本人,然後比手畫腳一番指示我準備要點菜時按桌上的按鈕他會過來服務
點了迷你尺寸(其實也還好大概台灣30元滷肉飯碗的大小)的蔥花牛肉丼飯(折合台幣大概80)
雞蛋則是自己動手打上去的(後來發現旁邊的日本人都把它打在碗裡打散後淋上去)

旁邊附上正港日式和風醬以及蘋果醋
和風醬記得先搖搖不要像我一開始傻傻直接倒出來品嘗上面的油XD
蘋果醋倒是滿酷炫的,倒出來是乳白色,有蘋果香以及微微的醋勁,味道滿棒的喲!(我平常超不愛吃醋的)


還加點了一個我原本以為他是布丁的冰淇淋.....
下次還是記得先讀音再點餐,在想店員應該覺得我很勇吧!哈哈!



吃飽喝足又繼續亂走(甲喜)

不小心就分別在LAWSON,7&i holdings(他們的7-11),NEWDAYS(以上皆為便利商店)亂買XD
不過他們的超商內都沒有坐椅所以無法立即享用(這也是我之所以會去吃丼飯當早餐的原因...)



推薦:超綿密滑順的咖啡布丁,扎實且香味濃郁的年輪蛋糕,雷神巧克力(送禮自食兩相宜!)
名氣款:可可(普通),51%cheeze餅乾(可能需要啤酒助興),白桃大滿足(內有近完整的一顆水蜜桃,但折合台幣大概80,我想還是去買現成的水蜜桃吃比較過癮XD)

其他尚未開封,就等你啦!哈哈哈哈哈。



飛吧飛吧,走吧走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