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溫度持續下探的時節被排了一個Bali的班還挺幸福的
(不過就是必須承受出門是吊噶的30度回來變羽絨衣的13度......)



飯店照先來一張
打開門有種溫馨的感覺,擺設就像是在熟悉不過的樣品屋,哈哈
不過既然♣出錢讓你住所以也是住得很滿足拉!

小插曲是這間飯店服的飲用水是玻璃瓶裝的
大半夜一時渴死東找西找完全找不到開瓶器
就在崩潰之於決定打給櫃檯
結果他也就一直跟我說在房間壓!想說雖然飛了半天但眼睛應該也沒那麼瞎吧
結果原來.....開瓶器設在浴室裡的牆上...啊哈哈.....





雖然這次已經先規劃好行程但既然姐姐(公司同事,我們行話都是哥哥姊姊叫來叫去的)們要來個貴婦形成我也只好很欣然的join了

Orchid SPA
組員優惠價也真是太划算,USD12/2hr全身油壓
不過也因為配合他們作業方便被推到兩人一間的空間裡....=_=
雖然從小在三溫暖及當小護生實習時不知看了多少胴體
但這也還是令人有點尷尬啊

裡面有露天的(沖到一半還有葉子掉下來夠天然吧!)淋浴以及浴缸(我想這可能是情侶室)
進去拖到光溜溜後穿上它們準備的黑色紙內褲
然後裹著一條薄布就等候按摩師進來啦!

首先先把腳泡在花瓣水裡搓啊搓
然後就請你以菜市場上豬公的標準姿勢面朝下的躺平
先從半身開始
按摩師就開始使勁的大揉特壓
因為太過舒服於是按完一半後我就完全得不省人事....
然後他按完背面接著就把你搖醒請你翻到正面
努力清醒半身後又開始不省人事.................

最後醒來就已經按完了,囧!!!
看看手錶也還真的兩小時多一點
是否也太扯,就像被人下蠱一樣完全得不省人事,在想該不會我昏迷的時候她其實在旁邊翹腳吧?!XD



晚上和哥哥姊姊去Kuta Plaza restaurant大吃海產!

是一間滿妙的餐廳,裡面充斥了旅行團跟東方面孔
然後服務生也會講一點點印尼腔調的國語
教官(飛行員)很豪邁地拿著菜餐仿佛唱歌般的欽點

右上角是酪梨汁(東南亞的果汁似乎大部份都滿優秀的)
左上角是蟹熬的比例圖
還點了砂爹螃蟹,蝦醬空心菜,印尼炒飯,蟹黃豆腐褒.兩公斤的軟殻蝦.烤鴨(哥哥說,鴨子都吊在外面那麼久了要不要給他個機會XD,結論是也超好吃的!)...
基於長幼有序,所以還想說不要太放肆好了
結果姊姊可能看我也太客氣就說:餐桌上沒有大人,先搶先贏啊!
我:那我就不客氣囉(搶)
嘿嘿!

結論是都超好吃的耶!(口水)


-----------------------------------------------------------------

Day2


基於出來就是要晃蕩的赤子心
起了個早,在一早就炎熱到沒胃口的情況下把早餐迅速地塞入

後就自行以很弱雞的方式打著傘前進Kuta Beach!
大約近九點多出門太陽就已經散發熱情的魅力了

因為早了些所以沿路有許多店家與商旅飯店都只有警衛在門口駐紮
而可能看到一個“喀被誒”亞州女子在街上行走也是滿妙的
所以他們就也很熱烈的行注目禮與打招呼

快腳如我也整整走了快半個小時才抵達kuta beach
(而且是有種熱身完畢的狀態)








整個就跟畫一樣美!
(忽略旁邊正在淨灘的畫面的話)

而剛剛好月底進滿潮也有一些衝浪客在遠方漂流
(誒你們不是說要帶我去衝浪,人勒!!!)



眾所期待的陽光沙灘比基尼,結果我還看到隱藏版:沙灘比基尼抖腳妹...囧



順便同場加映沙灘老美帥哥

可能因為時間比較早而且真是有夠熱所以並沒有太多人
不過海風吹吹和著湛藍天是也滿愜意的




左上角應該是印尼的明星?剛好在海灘附近取景拍片
走原路回去商店幾乎都開好準備詐騙遊客了(十點半左右)

沿途聽到很多印尼人跟我打招呼,其中有幾個也不知道他們是哪裡學的

印:尼好~
我:(嘴角微揚回應)
印:我愛你
我:可是我不愛你

這哪門子打招呼啊XD


在巴里島看到很多的ok便利商店,不過他們的叫做circle K!妙吧!
裡面有賣成藥,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來找找

順路到了kuta squre(右下圖)
有點像是小型西門町把商家都聚集起來那樣
隨便看看發現好像有比較便宜一些些喲
像是左下圖的涼鞋折合台幣大概是四百塊而已



回程我還是超勇健的徒步回去
奉勸各位沒有極大的耐心和毅力還是不要在大太陽底下那麼拼命
是屬於會走到一直罵髒話的那種熱度啊!!!!!

哈哈

最後敬美麗藍天與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