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長城長城爬呀爬
              龍慶峽冰燈賞押賞

哈哈
據說落地招待是這樣

就算你好不容易才想好哪天要配什麼衣服
結果
一個匡啷
行程就這樣全被當地的領隊給打亂了
whatever
有的時候逆來順受也不是不好
就當作是迎接不一樣的挑戰吧!

結果我們
第二天就要爬長城!
第三天就要滑一整天的雪!

哈哈
是要累死我這個三腳貓不成嗎XD
 


喔對了,因為是參訪團
所以在行程中免不了聽一些很官腔然後一不小心就會睡到不支倒地的演講XD


第二天的下午
前往了那個
不知道從幾歲開始就聽過的  長城

途中美景固然不少囉!
不過總是需要鐵腿的登上更高峰才能看得更遠!


然後勒
原來長城並不是只有想像中的要一直走而已
是由很多的陡坡與樓梯所構成...
重點是...
樓梯每隔的大小都頗不一的
而且幾乎都非常的大格!!!!!!!!!!!
以下是比例尺示範

 

紅色的是我的相機包
也就是說他有的樓梯一格已經要超過50cm了= =
怪不得很多人爬到第一個烽火台就罷手

哈哈


講到這裡不禁得意的炫耀一下

話說我好像是唯一一個爬到第二個烽火台的女生喲!
喔耶

不過也是因為我們的績宇哥在路上一直"拉拔"我= =...XD

 

因為給的時間只有兩小時所以只爬了一小段的長城


之後前往了龍慶峽冰燈
噢來大陸之後
看到好多東西結冰
對於我這個沒到過零下世界的小孩來說
真是興奮得異常呢!:D
哈哈

看看看!河結冰了耶!
而且我們還直挺挺的站在上面喲!

噢好想來一個臥冰求鯉看看XD
哈哈
仔細看那洞口裡面是真的真的有魚喲!!!

哈哈
冰雕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漂亮耶

有點像是
恩...
恩...

放大的冰塊罷了

XD

 

 

 


夜幕低沉
這裡開始有了不同的氣氛
 
 
 
 
 
 
 
 
 
 
 
 
 
 
 
不管是室內還是室外
 
 
 
 
 
 
 
 
 
 
冰梯真是很有趣
雖然一不小心屁股就有點撞到牆的感覺XD

不過能馬上被當地的小朋友叫著:大姐接,快來這而邊!勘我溜!
哈哈,也算是不同的國民外交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